蒹葭37

此无崖非彼无涯 这方华不是那烟花

【盾冬】【evanstan】Find my love to you(20)

七花七夕:

今晚板鸭对意大利,好想看又不想看,总觉得板鸭会被狂虐怎么破~~~~~


参见上届世界杯被荷兰复仇般地狂虐5:1


明天还要早起~~~~


好焦虑啊~~~~~~~~~




上一章


————————————


45、Steve:


 


我有点呆,视频里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热吻,其实最近我的确有点蠢蠢欲动的小心思,但并不想用这样直白的方式公布于众。


更何况这视频里的人当然不是我和Bucky,我看向似乎完全事不关己的Chris和Sebastian,几乎苦恼得扶额。我要怎么和这位陛下解释,视频里的不是我,是长得很像我和Bucky的两个人,我和Bucky的关系依旧是真挚的友情。


他会信吗?我好像都不会相信。


虽然我们的确莫名其妙地亲过一次,那时我觉得我的脑回路全被海藻给堵住了。


一向我的脑子都是很冷静的,我可以不打腹稿就演讲一个小时,现在我简直整个人都一团乱麻。


说起来我究竟在想些什么,大敌当前,我怎么会有如此混乱的状态。


Bucky看起来状态更不好,他迷茫地一会看看视频一会看看我,他一定是怀疑起自己的脑子了,毕竟他跟我吐露过自己混乱的记忆。


拜托陛下,您能把这自动重播的视频关掉了吗?短短几分钟我已经看接吻看了五次了。


这的确是非常尴尬的局面啊。


 


可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开口的意愿,所以有时候我并没有什么当领袖的兴趣,但种种状况不得不把我推到一个领袖的位置上,承受一切质疑,还要自己去解释一切。


作为SteveRogers,心好累。


不过Bucky迷茫的表情真可爱。


Chris的接吻技术也不错,比我好得多,我好像一直很被动,遇见的姑娘们也一直很凌厉大胆而热辣。


“那才不是Steve,”Bucky突然开口道,“Steve不会这样温柔地抱着别人,他接吻也只会两片嘴唇‘啵’地碰一下,而且亲完之后他不肯跟对方做眼神对视。”


Bucky这是在抱怨我那个吻做得不好吗?虽然眼下不合时宜,但我真的很想对他说你要是不满意可以教我一下,我会认真学并且勤加练习。


只要对象是你,我每天练习一百遍都不是问题。


“你是在逗我吗?不是凶手为什么要劫狱逃走?”TChalla看起来很不满意,这是必然的,毕竟换了是我对这种解释我也不满意。


可我不想开口说什么,难得Bucky有主动交流的意愿,我知道他其实在很努力地想对黑豹解释清楚,我必须尊重他的一切行动,更何况他其实是看不得我受到诬蔑。


没事的Bucky,说我是个包庇罪犯的恶人我不在乎,我只做自己认定的正确的事情,根本不关心别人对我的看法。至于说我和你的关系非比寻常,我挺喜闻乐见的说实话。


当然这话不能和Bucky去说,不然我也说不准他的铁臂会不会冲我招呼过来。


“我没有去炸大楼,我没有想杀任何人,”Bucky继续说道,我觉得他的手有点抖,要知道组织语言对外人去解释这一切对他来说多么不容易,他失去自己的意愿做了那么多让他自己深恶痛绝的事情,大概每回想起一件,都像在他心底用刀血淋淋地剜上一块肉。而当他好不容易能安定一点点的时候,还是有方方面面的势力不肯放过他。“诬蔑我,进而陷害肯定会帮我的Steve,你要是真的曾经挺欣赏美国队长就该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也在找凶手,我和Steve都伤得很重,劫狱是因为替我坐牢的朋友在狱中遇到了危险。”


“伪装得很巧妙,我都没分清哪个是真的Barnes。”黑豹似乎挑了一下眉,“有人替你坐牢,你为什么不干脆躲起来不要出来,就算有美国队长保护你,我的爪子一样可以抓出你的心脏。”


我举着盾牌做出防御的姿态,不喜欢有人在我面前说出试图伤害Bucky的话语,任何人都不行。


但Bucky的下一句话让我眼眶一红,他说:“我没什么朋友,我珍惜他们每一个。”


这让我想起当年在咆哮突击队里,队友们告诉我的面对九头蛇的高级武器,即使害怕得嘴唇发白也依旧不肯逃走,坚持开枪掩护其他人的Barnes中士。


我的Bucky永远是这样的,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别的他认定的朋友,他永远都不会丢下任何人。


对面的TChalla思考了一下,突然向我抛来一个小东西,我顺手接住,疑问的眼光看向他。


“这是个追踪器,”他说,“起码我得知道你们到哪里去了。放心,我作为瓦坎达的领袖,一向单独行动,并不想介入你们的政府战争。如果你们说的是真的,那么我必须去亲手杀了那些害我父亲的人,如果我发现你们欺骗我,那么就算你们摆脱了追踪器,瓦坎达的高科技一样会把你们置于死地。”


不等我答话,Bucky已经将那个小玩意拿过来装进了他的金属手臂里:“我没意见。”


“好吧。”黑豹摊摊手,“我也不想被他们发现我的身份,不然他们说不定逼着我去签那个操蛋的协议。”


“嘿,陛下,我们一定会找到凶手。”我坚定地看向他,“还有,我能求你一件事吗?”


“什么?”他疑惑地看着我们。


“他就是想让你关掉你那该死的手机投影!”没等我回答,Sam已经在一边翻着白眼嚷起来了,“Fuck 九头蛇,你们聊天的时候我已经被迫看了二十遍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当众热吻的画面了,我现在已经看到他俩站在一起就觉得他们要抱起来接吻了!”


“Language,Sam。”我说,“其实我想让您把视频传给Bucky的朋友们,您知道,我对高科技比较落伍,不知道去哪里下载。我觉得他们应该挺喜欢这个视频。”


我转头看了看Chris和Sebastian,看他们有点脸红的表情,我想我做的是对的。


“下……下次再说吧……”神秘的瓦坎达黑豹戴上头盔,消失在了我的视野里。


我是SteveRogers,体贴入微的美国队长,愿意帮助一切对Bucky好的朋友们。



评论

热度(7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