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37

此无崖非彼无涯 这方华不是那烟花

Rhapsodie:

[塗鴉] 巴奇的願望(3.5)

一個關於洛基想要幫助巴奇實現願望的小故事,前面章節的(1)(2)(3)

時空旅行者鬍子盾登場。

復四解決一切後,為了某個目的(其實就是尋找自己的巴奇啦),將空間寶石取代自己的心臟在各個時空間四處旅行的史蒂夫。

雖說外表三十歲左右,其實已經旅行了數千年,也因為旅行太久,除了巴奇以外,已經有些忘記過去的記憶。

這次剛好來到盾冬一家的時空,在巴奇的邀請下暫時作為客人住在盾冬家中(沒錯!盾冬一家又多了新住客啦XD)


大概無時無刻都在史蒂夫耳邊回響吧,巴奇最後的那句史蒂夫。


_


順說,鬍子盾雖然外表一切正常,其實是狂化EX狀態,可以為了讓他的巴奇活著毫不猶豫殺人的那種,除此以外都是個正義的英雄。

關於這個鬍子盾是怎麼自己的心臟換成寶石,旅行過程中發生過什麼,腦子裡有很多構思,有機會再寫了。


_



 

以下雜圖:

 

 

_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美夢成真/許茹芸>

 

 

 

 

 

 

_

 

 

 

 

 

 

最後一張是吃盾盾棒棒的巴奇公主,R15程度?女裝+背後注意喔~

  

史蒂夫:「好吃嗎?(*´д`)」

巴奇:「嗯~好好吃(๑´ڡ`๑)♡」

史蒂夫:「嘿嘿嘿好吃就多吃點(*´∀`)」

 

 



评论

热度(45)

  1. 蒹葭37Rhapsodie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