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37

此无崖非彼无涯 这方华不是那烟花

「锤基/双豹/海王兄弟」护弟者联盟 - 一发完结/搞笑小甜饼

纪翌:

又名《超英学院家长会》。一个漫威和DC的沙雕cross。十分OOC。


CP:锤基、killchalla、authurm


————————


感谢各位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来到学校,请各位先介绍一下您代表谁的家长?


T’Challa:老师您好。我是Erik的哥哥,我是T’Challa。


Thor:老师您好,我是Thor,我的弟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Loki。


Arthur:老师您好,我弟弟Orm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哥哥就是我本人Arthur。


Thor:……


Arthur:……




学校发生了一起失窃事件,所以我们希望跟各位家长了解一下情况。我们失窃的东西是……


Thor(立刻打断):一定是Erik。


T’Challa和Arthur一起惊奇地望着Thor。


Thor:因为T’Challa是我们中唯一一个在下面的。他管不了Erik。


Arthur(恍然大悟并立刻点头):是的,他是哥哥界的耻辱。


Thor:也是国王届的耻辱。


Arthur:啧啧啧。


Thor:啧啧啧。


T’Challa(怒视):……




呃,各位家长……


T’Challa(突然发言):Thor,你是在上面没错,但是你真的能管得住你的弟弟Loki?是否需要我出具翔实的外科检查记录帮你回忆一下,雷神1中你的肾部,雷神2中你的肾部,以及雷神3中你的肾部?


Arthur(立刻点头):很有道理。


T’Challa(回视Arthur):而海洋领主Arthur你,是否需要我提醒你?你之所以没有在几百万海民眼前被你的弟弟钉在石柱上,纯粹是你曾经的弟妹救了你。


Arthur:……


Arthur(向Thor窃窃私语):是谁说这位国王性格温和来着?


Thor:你知道,说起上面和下面的问题他总是格外敏感。




好的,那让我们先来谈谈我们丢失的……


T’Challa:我认为不管丢失了什么,都不太可能是Erik干的。


Arthur(再次对Thor窃窃私语):你真不应该惹他,他都已经学会抢答了。


Thor:说说你的理由,T’Challa。


T’Challa:因为我们家有钱。


Thor:……


Arthur:……




各位,我们丢失的物品可能并不属于用钱能够购买的范畴,这是一项最新科技……


T’Challa:那我们家可能拥有专利。


Thor:……


Arthur:……


Thor:T’Challa,我错了,别再耿耿于怀了,你是Top,你是天底下第一号大Top。


Arthur(突然激动):不,我才是。


Thor:……




如果你们愿意听听的话,我们丢失了一个生发头盔。


Thor:……


Arthur:……


T’Challa:哈!


Arthur:不是Orm,Orm是美国人。


Thor(怒视Arthur):但是他曾经出没于很多恐怖片的片场,他也许被吓的毛囊坏死。


Arthur:那么Loki呢?他那个长着两只大角的头盔,他也许被压的毛囊坏死。


Thor站起,对Arthur怒目而视。Arthur站起。


T’Challa站起,只有一米八的T’Challa夹在一米九的Thor和Arthur之间,脸与胸肌平视,试图分开他们。


T’Challa:两位国王,外面有很多记者,请我们不要搞出海陆空外交事件。




Thor(怒气冲冲地坐下):我需要再次申明,Loki没有任何偷窃的先例,请你们不要用有色眼睛……


Arthur(小声对T’Challa):他只是偷了宇宙魔方。


T’Challa露出尴尬且为难的笑容。


Arthur:而Orm就不一样了,Orm从小就接受了成为一名国王的训练。如果一定要说他偷了什么,那么……


T’Challa和Thor一起看向Arthur。


Arthur:他偷走了我的心。


T’Challa:……


Thor:……




Thor:伙计们,让我们回归正题。但是不论如何,我希望大家能够平心静气地回忆一下,也许是Erik想要拯救瓦坎达人民的发型,现在他们的发型很难融入Erik的脏辫文化。


T’Challa:他们不需要。瓦坎达很热。


Thor:那么也许亚特兰蒂斯需要这项技术,在海水中漂浮,越是拥有一头飘逸长发的人越容易受到瞩目。


Arthur:我觉得这一点对于阿斯加德同样适用,所有关于古希腊神话的电影里,大家都有着一头浓密的长发。


Thor:你不了解Loki。Loki没有改变国民这么远大的抱负,他只想排排话剧,吃吃葡萄。




打断一下。各位家长,我想了解一下,在12月24日这天,Loki、Erik和Orm他们分别在做什么。头盔是12月3号丢失的,如果我们能够了解他们的不在场证明……


Thor:糟糕,我和Loki两个人单独在一起。


Arthur:你们为什么要在12月24日单独在一起?难道你和Loki还过圣诞节?你们和圣诞老人不属于一个神话体系。


T’Challa:恕我直言,你们两位也不属于一个漫画体系。




那么有其他不在场证明吗?


Thor:我可以去问问Steve,也许他听见了。因为Loki的声音总是很大。


T’Challa:……我希望你不要用这种问题折磨Steve。他那天晚上可能自己也在忙。


Arthur(突然激动):有道理,我也许得去问问维科。


T’Challa:……


Thor:真没看出来,Orm那小子长得浓眉大眼的,嗓子也那么好吗?


Arthur:Orm的音量足以在海水中传播,你们陆地人和他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而且,(骄傲地挺起胸脯,)我是世界第一TOP。


T’Challa:……




Thor:T’Challa,你该不会……?


T’Challa:各位,我们在学校……


Thor(拍着T’Challa的肩):没有证明人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你们瓦坎达繁文缛节很多。


T’Challa:各位,我不想讨论我的私人生活,尤其是在这里,这很不合时宜……


Arthur:是的,也许是Erik那家伙不行。


T’Challa(脸色涨红):是因为瓦坎达的宫殿太大!




我已经了解各位的感受了。再次感谢各位,我们今天的谈话就到这里。各位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T’Challa:不是Erik干的。Erik是个好人。


Thor:不是Loki干的。可能是隔壁班Gamora给她爸爸灭霸偷的。灭霸是个秃子。


Arthur:不是Orm干的。我是世界第一TOP。




再见。




————————


如果有空的话,应该再写个坑哥者联盟,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