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37

此无崖非彼无涯 这方华不是那烟花

【盾冬】【Evanstan】宿主情缘(恶搞的毒液AU) 02

七花七夕:

盾冬是外星共生体,桃包是宿主


就算变成液体,我队也在积极寻找我冬的大道上狂奔着。


——————————————————


11、


然而事情没Sebastian想的那么容易,他眼见着自己偶像也被类似的金属黏液包裹,然后变成可怕的怪物,飞一般地追了过来,尖牙利爪挥舞着似乎要追上自己置之死地的样子。


想来ChrisEvans应该也很倒霉,Sebastian心底升起了对偶像的一丝怜惜。


面对外星生物,地球人往往只能身不由己。


他担心自己被追上然后咬掉脑袋,但身上这位似乎速度更快,最终还是摆脱了追赶者,等他回过神来时,已经回到了自家阳台上。


“那是你同类,他要吃了你?”Sebastian一边惊慌地抚摸自己胸口一边询问自己身上这位共生体。


对方表示我不认识他,大概也是要来抓我的吧,不过长得倒是还挺英俊。


Sebastian回想了那和共生体如出一辙的血盆大口,愣是没感觉到这个所谓英俊到底是从哪一方面体现出来的,成为宿主的ChrisEvans倒是的确很英俊没错。


想来外星生物真可怕,动不动就自相残杀,偏偏似乎生理功能和科技都比人类要发达,也不知道该评价野蛮还是残忍。不过后来他想想,人类历史上同类自相残杀的事件又何尝少了,所以似乎也没资格对外星生物说点什么。


见共生体情绪不高,他只得岔开话题:“刚才那个家伙吼的‘Bucky’是什么意思?你们的家乡话吗?”


对方表示我不记得了,记忆中没有这样的单词,或许是好吃的东西的意思?


Sebastian因为他的回答而打了个冷战,希望Chris身上那位共生体所指的好吃不是在说自己。


 


 


12、


Steve再一次失去了Bucky的踪迹,看起来相当暴怒似乎很想将所有挡到他视线的建筑全部摧毁的样子。


Chris很担忧,他真的不想和这个外星人一起成为纽约市的公敌。


“你不要发疯了。”他说,“我知道怎么找到你要找的那坨……哦,我是说那位Bucky。”


Steve停止了暴怒,从Chris的肩膀上伸出一个大脑袋盯着他,似乎他说得令人不满意,便会啊呜一口把他吞到肚子里去。


外星生物的长相近在眼前时,每每都对人类是个视觉暴击,Chris冒着冷汗镇定了一下自己,举起了刚刚那位影迷递给他的笔记本:“瞧,上面有地址,这家钢琴培训班绝对跟他有关系,我们明天可以去找他。”


“为什么不现在去!”Steve冲他不满地吼道。


“你见过半夜三更开门的钢琴班吗?”Chris无奈地回答,“白天我们也不能明晃晃地上门,你要是显出本来面目大闹一场,纽约所有的特工都会出动的,你总不想让你那位Bucky也从此过不了安宁日子吧。”


搬出Bucky来教育Steve似乎很有效,至少他很难得地沉默了,许久之后才回答Chris:“好的。”


危机暂时算是解除,Chris长吁了一口气,想着今晚总可以做个好梦了。


然而这终究只是美好愿望,因为Steve整晚还是在念叨:“也不知道Bucky过得好不好,那个宿主看起来那么瘦弱,Bucky俯身得也不知道舒不舒服,契合度到底行不行?他会不会觉得宿主不够好,所以已经又去找另一个宿主了?明天万一他已经溜走了怎么办,你应该立刻去拜托那些特工把宿主的信息调查出来,我们现在就去吧,现在就去找Bucky。”


Chris不知道那位Bucky过得好不好,他只知道自己可能会因为睡眠不足而成为一个真正虚弱的宿主。


 


 


13、


共生体需要能量补充,Steve唠叨了一晚上,于是Chris又饿又困,连带着影响共生体似乎也疲倦起来,后来没有了声音,大概也是终于睡着了,Chris便也进入梦乡,一觉醒来居然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幸好这几天都在休假,不然Chris可能会被经纪人骂死,然后星途暗淡。


共生体对人类时间没有什么概念,最多会区分个白天黑夜,醒来后只是催促着Chris快去找人,好莱坞男星只得带了帽子口罩和墨镜,捂得严严实实然后赶到了Sebastian笔记本上所写的那个培训班门口。


又等了足有两个钟头,才终于下课,Chris躲在树下盯着培训班的大门几乎要盯出花来,才总算在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学生中学生离开后,看见昨天他那个笑起来很有些特别之处的男影迷出现在了门口。


“嘿,你好。”贸然找上门总觉得有点窘迫,Chris硬着头皮打招呼,几步走到了他面前,“我来还你本子。另外有点事要和你谈谈,你知道是什么事的。”


“我本人真的很高兴见到你。”Sebastian点了点头,“但是吧……”


他话还没说完,后背一股金属黏液窜出来带着他飘进了后巷。


体内的共生体在Chris靠近的时候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并迅速选择了逃跑路线。


可Steve这次同样有了准备,再也不打算让对方逃掉了。


Chris便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胸前也出现了金属状的触手,牢牢地伸向他眼前被带离远去的影迷,然后裹住了对方的脚踝,呈现了一个拉扯的局面。


真是太抱歉了,他为自己不幸的影迷默默祈祷,被卷入两个怪物的拉锯战,简直没有比这更倒霉的了。


被拉住的共生体眼看逃不掉了,干脆变成了完全形态,转过身直接扑了过来,Steve也并没有犹豫,立刻正面迎了上去。


生为宿主的Chris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两个外形大嘴怪占据着他和另外一个地球人的身体然后打得难舍难分。


战况太疯狂,他和被包裹其中的另一人还时不时“呯”地一声脑袋撞到一起。


“太疼了。”Sebastian表示。


“很抱歉,哥们。”Chris在他俩擦肩而过的间隙道歉,“我也不想的。”


“我明白,没怪你。”Sebastian又被甩出去的同时对Chris露出宽慰的微笑。






14、


Chris其实很想分辨到底哪一坨黏液获得了胜利,但当那些金属色的生命体黏着在一起的时候,他压根看不出来到底谁是谁。


终于那个叫Bucky的共生体似乎挣脱了开来,然后打算扭头就跑,可Steve立刻摊开了自己如同一张巨大的薄饼一般扑过去将那个Bucky紧紧地裹了起来再狠狠地扔到了墙上。


接着Steve完全控制了Chris,以一个强壮高大尖牙长舌的标准恶魔形象,按住了兀自在挣扎的Bucky,将嘴凑到了对方的嘴边。


通俗来讲就是接吻,但Chris完全没法想象那两张血盆大口要怎么接吻,长舌头怎么放,会打成死结吗?


Chris想象了一下两个共生体谈恋爱,简直是标准的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太可怕了。


Steve做出亲吻的动作后,Chris眼看着那位Bucky“跐溜”一声消失得无影无踪,想来是躲进了宿主体内,见他藏匿了,Steve也消隐了自己。


然后Chris发现自己正将他的男影迷推在墙壁上搂抱着亲吻,也就是重复着刚刚Steve和Bucky的姿势。


这样就有些过于尴尬了。


 


 


15、


两位人类虽然光速分开,却总觉得局面相当尴尬,哪怕他们只是很不幸成了替身而已。


一时间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倒是Steve忽地从Chris头顶冒出一个脑袋来:“Bucky,你记得我的对不对,我能跟你谈谈吗?”


那位Bucky也终于在Sebastian的头顶冒出来:“刚刚的接吻有点感觉,但谁TMD是Bucky,我不认识。”


Chris和Sebastian更不敢看对方了,怕自己忍不住笑场。


但两位外星脑袋倒是没有在乎过造型,也不管宿主是不是憋笑憋得很辛苦,既然这个姿势谈话很方便,便真的争执了起来。


Steve先开了口:“Bucky,我是Steve,你的Steve,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共生体Bucky沉默了半天表示,完全不记得,你是来回收我的人?


Steve被他噎得不知说什么好,无聊的Chris倒是拿出了一件东西,递到了Sebastian的面前:“这是你的本子,已经签好了,还给你。”


Sebastian感激地接过:“谢谢你。”


Steve没注意两个宿主在做什么,只是有些伤心地表示你和我是最好的朋友,Bucky你为什么不记得我了?


Chris捅了捅Sebastian:“嘿,就他俩刚刚那表现,要说是该死的朋友打死我也不信,除非外星球对朋友的定义有误差。”


Sebastian默默地表示同意。


Bucky再一次坚定地表示,谁TMD是Bucky,我根本不知道。


Steve再一次被噎得说不出话来,Sebastian朝Chris笑了笑:“我最喜欢你哪部关于钢琴梦想的电影,很真实,你演的很好。”


“谢谢。”Chris受宠若惊,“很多人都说我那会儿演技青涩,很糟糕呢。”


Steve开口表示,Bucky,你好好想想我,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觉得两位外星人的对话非常没有营养的Chris难得遇到一位愿意肯定自己出道作的影迷,心情很好:“话说我最近那部特工片你去看了吗,感觉怎么样?”


Sebastian点了点头:“身手很棒,挺好看的,听说你那些高难度动作都用不着特效合成,是共生体帮你的?”


这时候他脑袋上顶着的Bucky的脑袋突然低下来插入两个人的对话之中:“上次看电影的时候你明明说剧情很老套,对男神有点失望的。”


气氛再次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


Steve的脑袋也弯了下来:“Bucky,我们可以不跑题吗?还有人类,赶紧给我闭嘴,不然把你们脑袋咬下来!”


外星大佬Steve发话,两位地球人老老实实地闭嘴。


一会儿之后Sebastian在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来,写了几个字递给Chris:虽然故事老套,但你真的非常帅。


Chris又觉得心情还算不错了,要是头顶上两位外星大脑袋赶紧结束他们永远不能讨论出结果的认识或不认识这样的问题就好了。




————————TBC——————————


Chris表示,我不想随便跟刚认识的人接吻!


Steve:不,你想。


Chris表示,……好吧,我想。

评论

热度(1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