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37

此无崖非彼无涯 这方华不是那烟花

cherikpotter:

#燃烧我的卡路里# 

又名#抱走我的万人迷#


每天起床第一秒 先喝肾宝补个气

每次惹他不开心 下棋服软say sorry

吧唧吧唧快看我 美式奶盖在这里

拐弟 我要拐弟 我要抱走万人迷

kneel kneel

我要抱走万人迷

kneel kneel


为防他撩牛津妹 天天提着一口气

弃盾让他跟我走 被他殴成大猪蹄

弟弟换肤想激我 可惜哪款我都喜

发力 我要发力 我要吸走万人迷

wow~~~~~


万人迷万人迷万人

万人迷万人迷万人

万人迷万人迷万人

万人迷万人迷万人

颜料boss你麻痹

抱走我的万人迷


滚蛋 灭霸鸡 就凭你还碰我弟

我一榔头敲死你

送你回乡去种地


拜拜 死天启 居然敢打他主意

两根铁柱叉爆你

二五仔我当的勤


来来  九头蛇 吃我一击大飞饼

害我吧唧冻成冰

还好我没有放弃


评论

热度(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