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37

此无崖非彼无涯 这方华不是那烟花

【豹冬】切换时刻/Switching Time(4)

研究型写手面具:

哎,豹冬tag感觉真的好冷啊……不过这流量还是比sy要多的吧,而且不名太太帮我点了蓝手手啊~~~好高兴😁




Chapter 2. Becky(下)


前情提要:因为想替詹姆斯拨一下头发,特查拉见到了以保护为己任的Becky。




第二天一早,特查拉立刻去找Sam,谈了谈Becky的事。然后他再去找冬兵,他已经想好面对Becky的方法,迎接他的却是一个抑郁的詹姆斯。


“我很抱歉……我真的没有想到……我那时有点紧张……唉,真的对不起。”不管特查拉怎么保证自己并没有受伤,詹姆斯还是很消沉,“我真不该喝酒的。”


“……她杀了不少人,有的甚至只是碰了她的——哦,也许应该说是我的——臀部……如果你们打起来,你肯定不忍心伤到我,那样你就会受伤的。唉,也许我们真的不该尝试。”


特查拉看着詹姆斯的退缩在心底长叹了一口气,但很快又打起精神来。


“这是我的错,我应该更谨慎地行动。但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我挺高兴。”


“什么?”詹姆斯缩在沙发上的样子可爱极了,但特查拉暂时还不能抱着他亲吻,真是让人心痒。


“我很高兴你在我面前感觉紧张,还有,我让你潜意识联想到了性。”特查拉微笑。


詹姆斯皱起了眉头:“这可不是什么玩笑,Becky出现是因为她认为你可能会伤害我,而她完全不介意打伤你!”


“可是她的确没有伤到我,相信我,我打得过她。我已经想好了,下次见到她我会带她去训练场发泄她的怒火。而且如果你让JARVIS给你看录像,我们还聊了一会呢。说实在的,我挺喜欢她。”听着国王平稳的语调,詹姆斯觉得他在早上醒来时发现被Becky占用了时间的慌张莫名其妙地就平复了,但他已经彻底明白过来Sam所说的,自己这样的情况想要谈恋爱真不是个好主意。


“她很危险。”


“那么我就更应该帮你严密监视着她了。”


詹姆斯虚弱地微笑:“好吧,陛下,你说了算。”说完又把头深深埋进了自己膝盖之间,疲倦得不想再说话。


 


特查拉小心地坐到了詹姆斯身边:“嘿,如果Becky不想让我碰你,我不动,你碰我怎么样?”


“嗯?”詹姆斯还是埋着头不愿提起来。


特查拉拍拍自己的肩膀:“你看起来很难受,我只是想表示一下支持。”说着他展开手臂放到对方身后的沙发靠背上,示意詹姆斯靠着他。


詹姆斯抬头看着黑豹肩膀上柔软的T恤紧贴着的肌肉,很是有点动心,但是身体没动:“谢谢你,你人真好。”


特查拉看着詹姆斯,没有说话,只是保持着姿势,挑了挑眉。


詹姆斯叹了口气,进行了一下心理建设,缓缓打开自己蜷缩的身体,把头靠向那个肩膀。他成功了,也没有感觉到其他人格的蠢蠢欲动。


詹姆斯长出了一口气,小声说道:“这感觉不错,我真不想把这个让给他们。”


特查拉偷偷把头靠在詹姆斯的头上,希望不要引起别的人格的注意:“你会嫉妒其他人?”这让特查拉感觉胸口有点涨涨的。


“……虽然不确定你下次会遇到谁,”詹姆斯似乎在犹豫是否说出来,声音小小的,“但是T.J.好像很兴奋。”他话里没说出的是,他觉得自己会嫉妒T.J.的。


“T.J.?”


“他叫自己托马斯·詹姆斯,你也可以叫他托马斯,”詹姆斯说得慢悠悠,不太情愿的样子,“我应该告诉你的,也许你会高兴,但我之前没想到他。他是同性恋。他当然会喜欢你的。”


“喔。”特查拉咀嚼了一下最后一句的言下之意,“谢谢你让我知道。”


 


“大概吧,其实我也不太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有很多问题。哎,也许他会给你带来麻烦的。”詹姆斯又叹了口气,“TJ,如果我刚好在TJ之后接管,一定会觉得浑身难受。Sam说,他几乎承受了我所有痛苦。你确定还要继续……这个?”詹姆斯用手在两人之间比划了一下,“等T.J.缠上了你,你或许得跑回瓦坎达才能躲开他了。”


特查拉偏过头轻轻亲吻了詹姆斯的额角:“比起做了以后后悔,我更害怕因为我太懦弱而没有去做而后悔。”特查拉的小动作让詹姆斯感到一阵颤栗,他已经不记得上次和人这么亲密是什么时候了,毕竟他的记忆一直很混乱。


“谢谢你。”詹姆斯坐直身体转头直视着特查拉的眼睛,“谢谢你所做的和即将做的一切。你是个非常好的人。只要你愿意,我一定会爱上你的,也许他们也会。”


特查拉看着总是战战兢兢的詹姆斯露出坚定的表情,绿色的眼眸由深处发出亮光,感到自己的心脏跳得越来越快。眼前的人像是洋葱一样,有那么多的层次。他经历了最糟的事情,会认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但他仍然那么强大,面对挑战不会退缩,更不会放弃选择的权利。特查拉自认越来越明白自己动心的原因了。


特查拉管不了那么多了,情不自禁把詹姆斯拥到怀里,两个人在沙发上搂了好一会,直到娜塔莎经过他们走到旁边的厨房,詹姆斯才突然红了脸站起来走了。


 


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詹姆斯在接下来的好些天里都努力保持注意力集中,保持自己掌控身体的状态,也每天都尽量能有一点时间和特查拉待在一起,如果特查拉回了大使馆或瓦坎达,那么他们就会通个电话。不过经历了Becky的事情,詹姆斯绕开了多重人格的话题,特查拉也配合他,知道他记忆混乱,不太主动问他过去的事。有时候詹姆斯短暂地觉得自己好像又是自己了,正常地在恋爱,正常地和约会对象捧着爆米花在沙发上看电影。他们发现了一个共同爱好——虽然似乎是大众爱好——看电影,詹姆斯经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人,电影可以给詹姆斯一个可以抓住的时间点,让他暂时忘掉一些事,也可以给他和现在的人聊天的话题,让他在不牵扯到记忆的前提下表达自己。电影让他觉得自由。


只是可惜两人不能靠得太近,有时特查拉一不小心碰到了哪里,Becky就会出来,把电影约会演变成一场格斗技比赛。特查拉不会抱怨,因为Becky是个优秀的对手。庆幸的是,也许因为黑豹的能力,也许因为她也有留手,Becky即使有时候会操起旁边尖锐的东西当作武器,但并没有真正伤到过特查拉,这个事实不仅让特查拉放心也让詹姆斯松了一口气。


 


而因为他们扭打在一起的时候贴得太近而让特查拉起了反应就是后面的事了,特查拉万分感激刚认识Becky的自己由于求生欲而没别的心思,不然可能真的被一刀……


 


人格档案2


Becky(Elisabeth)


简介:女性,可能因冬兵曾遭受性方面的伤害而产生,曾是黑寡妇的教官,可能因在红房子的经历而形成了完整的女性人格;


能力:熟悉女性的格斗技巧;


特点:冷静,反应快,以保护冬兵不受到男性的侵犯为己任,曾经杀害一些对冬兵有不良企图的男性,对男性这个群体有偏见和敌意。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